we作为国内最老,也曾经拿到过国内最好成绩的战队。经历了S2最辉煌的时候,也跌落过谷底,又在S7王朝崛起,然后却又在S8再次崩塌。在季后赛只能一轮游,不经让人唏嘘。其实WE作为一个老牌强队,从WE出来的队员们也有许多成为世界顶尖,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。
第一个要说的是厂长clearlove
厂长之名虽然是在we时叫出来的,但是由于对内有若风,微笑,卷毛的存在,厂长在当时队内并不如现在这么有名,在国际上的认可度也没有现在这么高。从WE离队后,加入EDG,从此进入内战无敌模式,使得lpl选手们都闻风丧胆,也使得UZI成为一个没有得过冠军的“世界第一adc”。连KZ打野小花生都表示自己是厂长的粉丝。并在S6msi带队拿下了季中赛冠军。
第二个是现在LPL第一上单theshy
TheShy开始来中国时只有17周岁,当时WE以外援的身份引入。但是来WE后因为俱乐部原因,常年看守饮水机,未能得到上场机会。不甘就此埋没自己才能的theshy后来离开WE来到了IG战队。在最近的S8春季赛,theshy吊打各队上单如饮水,实力之猛实属罕见。现在唯一能与之一战的就是KZ战队的上单khan,而且据说在排位里他经常吊打khan,实力恐怖如斯。说起khan,其实他也是WE的弃将!
第三个是LCK第一上单khan
khan在S6的时候被we引入队中,并常见看守饮水机,没有机会上场。因为在排位中的一些过激言论,被对内封杀。后来S7被Longzhu战队看中,引入队中。后来S7夏季赛带领longzhu一路由保级杀到冠军。被誉为世界第一上单。we丢了theshy我觉得还是挺可惜的,不过放弃khan,我只能说干的漂亮。毕竟这货太跳了,还侮辱中国玩家。这种货就算能力再强,我也是鄙视他的。
第四个是国内唯一可以与uzi争锋的smlz
说起smlz大家应该都知道,最顶尖的ad之一,carry能力极强。单从carry能力来说,可能还要强于uzi。无论从对线还是打团输出都是顶尖的存在。一手大嘴一喷五,一手烬一石二鸟秒龙杀人,一手金克斯疯狂收割。比现在的WE的adc,不知道强到哪里去了。之前在WE时不为人知,现在已经成为世界顶尖ad。
最后一个就是skt唯一中援山泥若
帅气的山泥若因为技术好,长得帅,脾气好,守信用而被SKT看中,因为在WE跟老贼闹翻,所以skt想招来打上单。结果SKT的中路要他学习韩语交流,所以他拒绝了。他不想背叛自己的信念,然后跟SKT闹翻,可他技术实在太好了。SKT不想放他走,所以他只好拿SKT的工资在打直播。作为skt唯一中援,这个就可以吹一辈子了。
当然上面都是小编抖机灵胡扯的。科普一下skt ruo这个梗的由来。当时老WE五黑,厂长有事不能去。叫了ruo去打野,结果其余4个人的图标都是WE,他的图标是SKT。而且ruo跟当时减肥没成功的bang长的神似,所以就有了skt唯一中援山泥若的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