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着舒服,还是蒙迪欧。开过多年老蒙,好得很,比迈腾舒服的多,底盘比迈腾扎实、沉重,座椅比迈腾软。20年买车选择迈腾没买新蒙,是因为当时的蒙迪欧配件较贵,故障率比迈腾稍高。现在新的故障率应该问题不大了,配件估计还贵一些。但是车便宜不少,综合成本不会比迈腾高。
现在新蒙好看,好开,价格还低,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开着舒服,还是蒙迪欧。开过多年老蒙,好得很,比迈腾舒服的多,底盘比迈腾扎实、沉重,座椅比迈腾软。20年买车选择迈腾没买新蒙,是因为当时的蒙迪欧配件较贵,故障率比迈腾稍高。现在新的故障率应该问题不大了,配件估计还贵一些。但是车便宜不少,综合成本不会比迈腾高。
现在新蒙好看,好开,价格还低,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