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之家

汽车之家

开着舒服,还是蒙迪欧。开过多年老蒙,好得很,比迈腾舒服的多,底盘比迈腾扎实、沉重,座椅比迈腾软。20年买车选择迈腾没买新蒙,是因为当时的蒙迪欧配件较贵,故障率比迈腾稍高。现在新的故障率应该问题不大了,配件估计还贵一些。但是车便宜不少,综合成本不会比迈腾高。

现在新蒙好看,好开,价格还低,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相关推荐

世界杯主队和客队是怎么分的
第365用英语怎么说

世界杯主队和客队是怎么分的

📅 08-23 👁️ 6981
日本地铁人潮汹涌:揭秘车少人多背后的惊人真相!
第365用英语怎么说

日本地铁人潮汹涌:揭秘车少人多背后的惊人真相!

📅 09-01 👁️ 9547
泰国红灯区夜生活攻略指南:泰浴体验报告
365bet365官网

泰国红灯区夜生活攻略指南:泰浴体验报告

📅 01-19 👁️ 6252